竞技风暴
伤腿待复查医疗保险作怪 大巴登陆欧洲无限期"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14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在京举行的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上,尽管有球迷现场表达了期待在新赛季CBA中看到巴特尔身影的愿望,但已经决定到欧洲赛场去打拼的大巴却让球迷有点遗憾。不过记者昨天从巴特尔经纪人夏松处了解到,由于种种原因,大巴能否再去欧洲打球,要等到12月份之后才会逐渐明朗。

  能否赴欧打球医生说了算

  巴特尔日前决定离开母队北京首钢男篮,转而去欧洲发展,此事曾在篮球圈内引起不小的震动。原本以为此事进展顺利,巴特尔赴欧打球进入倒计时,昨天记者却从夏松那里得知此事暂时被搁置起来,巴特尔能否去欧洲打球、何时去欧洲打球还都没有排上具体日程,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大巴要回美国复查做过手术的右腿,在医生没下最新诊断之前,也就是今年12月份之前,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据夏松介绍,巴特尔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曾到美国做手术,并为这个手术上了

医疗保险,因此在复查之前,大巴不能进行激烈对抗,否则出现一些意外情况的话将影响他从这份保单中受益。“也就是说,一切都要听大夫的。国庆节过后,大巴回美国复查,大夫可能会给他制定一份恢复性训练的日程表,大夫没断定他可以进行全对抗的话,他就不能随意活动。”

  欧洲俱乐部开价令人心动

  由于欧洲各国联赛将于10月陆续开战,夏松表示,巴特尔有可能会因为复查等事而错过欧洲联赛前半段的比赛。

  夏松还表示,此前的确有几个欧洲国家的顶级俱乐部向巴特尔发出了邀请,“开价、条件都挺不错的,他确实动心了。”但是由于大巴目前的伤病没有得到彻底康复,他还没办法参加对抗训练,因此只能错过欧洲联赛的上半个赛季。

  那么巴特尔是否会出现无球可打的尴尬呢?自己尚未完全康复就推掉

首钢队的邀约而执意赴欧,是否有点冒险呢?大巴是否会重回首钢队呢?夏松表示,“在医生做进一步诊断之前,谈论这些都没有意义。我个人认为,大巴是个有着丰富运动经历的职业运动员,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的选择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昨天下发的新赛季CBA秩序册中,首钢队中并没有巴特尔的名字,据悉,俱乐部并未给大巴注册。巴特尔也无法以“外援”身份参赛,因为他没有经过CBA的外援“选秀”。除非中国篮协再次出现特事特办。晨报记者 亢雪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