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女裁判通过考核 篮协积极提拔年轻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39 宁波晚报
宁波女裁判通过考核篮协积极提拔年轻裁判(图)

金哨马立军,CBA连续十年冠亚军决赛的“执法者”,已连续两届获联赛“金哨”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为期5天的2006-2007年中国男女篮球职业联赛裁判员培训班昨天上午在我市新芝宾馆结束,同时,国家篮管中心公布了91名裁判员和15名技术代表名单。宁波的国家级女裁判汪玲玲获得国家A级裁判员资格并将再次执法WCBA职业联赛。

  据中国篮协竞赛部有关官员介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124名裁判员全部通过了理论考试,体能测试也只有一人未过关。

  对于在这次培训班上通过考核而落选新赛季联赛执法工作的裁判员,中国篮协也做了相应的安排。据悉,年龄在45周岁以上的部分国家级裁判,将参加不久后中国篮协举办的技术代表培训班,经考核后可以以技术代表的身份出现在联赛赛场上,而一部分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裁判员培训班的年轻裁判员,篮协将会将他们安排到大学生联赛和青少年联赛进行锻炼,表现优秀者将逐步吸收到职业联赛进行执法。(王景波洪柏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