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表态08年夺CBA冠军 经理称新赛季MVP奖励豪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0:56 现代快报

  

  10月6日,南钢队将开赴西安,准备新赛季首战。昨天下午,南钢俱乐部在黄埔酒店紫金厅召集媒体通报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在会议上,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表示,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一定要看到南钢队拿一次冠军,而这个最佳时间就是2008年。

  戴总不忘总冠军

  1995年,南钢俱乐部创建之时,俱乐部创始人李前熙非常欣赏同样热爱篮球的戴登元,将其提拔为南钢俱乐部的副董事长。几年之后,戴登元接替了退休的李前熙,成为南钢队第二任董事长。因此,夺得联赛总冠军一直是戴总的心愿,然而2004年4月份那场失败令他一连很多天都没法振作起来。

  目前球队的好状态让戴总看到了希望,“小唐瘦了很多,张成的肚子也下去了。这样他们在场上的移动和战斗力都会提高很多。你要知道,他们能够

减肥,这个夏天的苦练是最关键的。”球员们的态度让戴总很欣慰,“我也是快退休的人了,我搞了这么多年篮球,就是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南钢队拿一次总冠军。要我说吧,就2008年我们拿一次总冠军吧。”戴总笑呵呵地说。

  首战巨头齐压阵

  球队目前备战的唯一不利因素就是新外援汤普森的情况,尽管身体素质非常好,但因为吃不了中餐,大老外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好,加之此前连续打了三场比赛,汤普森回南京之后身体就一直不舒服,最近两天因为发高烧,连训练都没有参加。

  “他吃不了中餐,一吃就吐。我们也感到为难,不过现在我们已经与南钢宾馆交涉了,外援们近期就可以在宾馆吃到地道的西餐。”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告诉记者。在服务好球员的同时,俱乐部也为服务球迷做了很多工作,今年南钢球迷团的人数从以往的20人增加到了118人,同时南钢体育馆的扩建工程已经完成,原来3420个座位被扩大到4500个,这样就可以满足更多球迷看球的愿望。此外,俱乐部表示新赛季的球票依然维持原价,大家都知道因为赛季的压缩,俱乐部损失了很多利益,但周总表示,这样的损失不会让球迷们来承担。

  新赛季将在10月8日揭开大幕,南钢队首战将客场挑战陕西队。昨天,戴总告诉记者,他和总经理周伟以及赞助商大华的领导都会赶到西安压阵。临行之前,戴总给球员们悬赏:谁能拿下赛季的MVP,俱乐部和大华集团将奖励运动员一套高级住房。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