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可胡克无奈场边观战 病号扎堆儿成八一新赛季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0:2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打响,然而现在挡在八一队面前最大的敌人却不是强大的对手,而是令人无奈的伤病。

  训练已经开始,但站在场地边见习的病号却有好几个,陈可的胳膊打着石膏,胡克在用一条腿蹬着自行车,还有两名有伤在身而不能参加对抗练习的队员在辅助教练。

  由于赛前备战时间紧迫,八一队不得不在有限的时间内增加训练强度,但原本就很疲劳的队员经过在甘肃举行的3场商业比赛后更是伤病不断,主教练阿的江为此十分上火。他说:“我们的训练有很严密的计划,但现在根本无法按照这个计划去执行了。陈可骨折了,胡克从国家队回来后就查出骨裂,王中光的腿也有伤,再加上李楠还在美国治疗。实在没办法了我只能从二队临时调上来3名队员。”

  “现在我们只能尽一切可能去弥补损失,外援改为4节5人制了,这对我们也会增加难度。”尽管阿的江不愿意预测客场与

广东宏远的揭幕战结果,但他表示:“虽然困难很多,但八一队的作风不会变,我们会尽力争取最好的成绩,给球迷送上最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