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上海男篮泉城取走黄金 山东内外线全面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与上海汇中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今晚在济南结束,第一场比赛失利的上海队在黄金男篮大本营翻身,以95:78获胜。

  与第一场比赛的胶着状态相比,这场比赛上海队一开场就领先,第一节比赛就24:10领先了14分。看来山东黄金男篮在逆境中作战的能力还需要加强,进攻点缺乏和球员起伏太大的毛病再一次显现,第二节比赛进行到5分12秒的时候,上海队还是以37:23领先了14分
,外援奥科萨和王勇分别有11分入帐,黄金男篮只有赵永刚在第二节连投三个三分,得到个人最高的9分。该节比赛战罢,黄金男篮以32:50落后18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黄金

男篮派上王刚、孙杰、赵永刚、郭磊、赫维,但是,黄金男篮还是状态全无,上海队连连得分,该节比赛进行到8分23秒,黄金队一分不得,上海队以58:32将优势扩大到26分。之后,黄金队派上陈晓东和图科的强力组合,意图加强进攻,但是,黄金男篮外线防守漏洞让刚刚起来的进攻势头受阻,该节比赛最后时刻,迪尔曼在中圈投中一个压哨三分,黄金队以48:77大比分落后,局面已经不能挽回。

  第四节,上海队丝毫没有罢手的意思,面对东道主黄金男篮,他们继续着良好的发挥。黄金男篮派上了赫维和图科的双外援组合,上海队还是以迪尔曼一个外援上场,该节比赛进行到8分16秒,迪尔曼五次犯规之后,奥科萨上场,仍然是单外援,当全场比赛仅剩6分24秒的时候,奥科萨五次犯规下场,此时,上海队仍然以82:59领先。黄金男篮极力反扑,但是,由于在前三节比赛中自己给自己挖的“坑”太大,黄金男篮已经回天无力。最终,上海队以95:78击败黄金男篮,取得联赛开始前宝贵的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一也是最后一场胜利。

  上海队的迪尔曼得到全场最高分17分,奥科萨15分,章文琪14分,刘炜12分,王勇11分;黄金队得分最高的是赵永刚,19分,然后是图科,18分,其他得分达到两位数只有赫维,14分。(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