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毅:与豹同行 梦想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29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英国上世纪20年代最著名的一个登山家马洛里,在攀登珠峰到8600多米的时候突然失踪。生前解释为何对登山如痴如醉,他说:因为山在那里。直到现在,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所有向往山峰的人勇往直前,也是所有心中有梦的人的心声。

  在采访新世纪烈豹俱乐部的一年多时间里,处处都能感觉到这个俱乐部的雄心壮志,他们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表明,他们正在暗自积攒着能量,向心中那个宏大的篮球梦想靠近
。而现如今,像新世纪这种民营企业真心实意将篮球作为一个事业的俱乐部,少之又少。

  每每看球的时候,笔者心中的篮球之梦也在升腾,总有一种激情在心中燃烧。虽然由于身材问题,笔者不能像球员那样在场上挥洒激情,但手中之笔,却可以助笔者达成梦想。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里,笔者将与豹同行,走遍神州大地,见证步入二年级后烈豹的“梦之旅”。

  有梦就有痛,烈豹为了梦想必须忍受磨砺的阵痛,笔者也要为了梦想忍受出门在外的艰辛。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都不会轻言放弃,因为山在那里,因为梦在心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