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冠军戒指即将交接 最大钻戒重达33.82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史琳杰报道 历时5个多月精心打造的“05-06赛季CBA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终于制作完成,并将于9月29日举行交接仪式,象征着中国篮球至尊荣誉的18枚总冠军戒指交到中国篮协。

  此次“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因其独特双层塔式设计被称之为“登峰造极凌霄宝殿”,今年的至尊钻戒除了拥有与去年钻戒同样华贵的外表、至尊的霸气、精美的设计和
不可估量的价值外,还蕴涵了更多的人文信息。

  据钻戒设计人员透露今年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中最大的钻戒仅金重就达33.82克,共镶嵌了的162颗高净度、高色度钻石及161颗高品质蓝宝石,总重达4.07克拉。其中钻石数量达162颗,其价值无法估量。

  钻戒两侧的白金托上一侧刻有2005-2006与

广东宏远队标,另一侧刻有球员姓名和
球衣
号码信息,钻戒内圈用镭射技术刻制了: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易建联作为2005—06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他的钻戒与别人有所不同。在钻戒白金托上刻有球员姓名和球衣号码信息的一侧还刻有MVP字样,在钻戒横切面上刻有98-52-10,代表易建联在上赛季

总决赛期间凭借98分、52个篮板、10个扣篮的骄人成绩当之无愧地获得上赛季MVP的称号。

  据悉,此次交接仪式中所展示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不会马上发到广东宏远队球员手中,球员们只能耐心的等待,直至10月7日揭幕战时,才能戴上见证自己至高荣誉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