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间成CBA新军最大敌人 10场胜利是浙江广厦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新的对手、新的球队、新的环境,对于CBA新军浙江广厦建设男篮来说,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无疑意味着一段全新的征程。“一个赛季总共30多场比赛,我们至少要拿下10场,争取不会垫底。”在昨天的广厦男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厦集团副总裁郑可集谈到球队在CBA“处子秀”的前景时明确表态。

  10场赢球是种压力

  “仓促,太仓促了。”一提起球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广厦俱乐部老总叶湘玉就是一脸的无奈,“我们在8月12日才通过CBA准入,而CBA联赛10月8日就要开打,留给我们进行准备工作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尽管广厦

男篮的备战工作还算顺利,但毕竟是第一年打CBA,面对一个全新的联赛,叶湘玉坦言10场赢球的目标让俱乐部上下感到“压力很重。”

  “以

东莞新世纪为例吧,他们去年第一次升上CBA,结果在CBA中垫底。不过今年的东莞新世纪与去年又有了很大的不同,我听说前几天他们在教学赛里甚至还赢了CBA冠军
广东宏远
。由此可见CBA中的每一个对手都不能小视。”叶湘玉分析说。

  “赢10场球是集团对我们的要求,但即使没有这个要求,我们也要去拼每一场球。不管成绩怎么样,我们至少要让人们看到一支团结、拼搏的广厦男篮。”

  力争再造“金牌主场”

  在过去两个赛季征战NBL的历程中,除了不错的战绩,出色的主场运作和推广也一直是广厦男篮值得自豪的地方。火爆的主场让广厦俱乐部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了“优秀推广赛区”的荣誉。

  如今球队升入了CBA,广厦俱乐部表示,他们将继续打造“金牌主场”,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除了继续在比赛中推出形式多样的互动娱乐活动外,俱乐部本赛季还聘请了一支专业的舞蹈团体作为球队的篮球宝贝,让球迷们在比赛间隙欣赏到高水准的表演。

  据了解,今年广厦男篮主场依然定在杭州市体育馆,球票已经开始预订,分为980元的贵宾套票和680元的甲级套票,以及80元、50元、30元三个档次的单场票。球迷们可以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88003888或者登录网站www.qqkp.com订购球票。(2713001)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