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前赛CBA两强遭遇韩流 首钢遭韩国劲旅三分射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光昱)日前结束的中韩职业男篮邀请赛再度掀起港城篮球热潮,连续两日的四场精彩对决让港城球迷过足了篮球瘾。虽然四场比赛三场告负,两只CBA劲旅难抵“韩流”,但港城球迷热情丝毫不减。

  9月22日、23日晚,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四场精彩的中韩职业男子篮球对决,两只CBA劲旅北京金隅、辽宁盼盼分别与韩国电子、韩国LG进行激烈对抗。

   9月22日,失去巴特尔的北京金隅首先告负,被韩国电子连续的精准三分球射杀马下;接下来,辽宁盼盼也遭韩国LG逆转,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难抵强劲“韩流”,以79∶92败北。

  23日晚,在港城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四队互换对手再度拼杀。结果,北京金隅再度告负;而辽宁盼盼经过激烈拼杀,小胜韩国电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论主客队,只要场上有精彩投篮,全场即爆发热烈掌声,精彩的篮球赛事令港城再度充满运动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