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CBA职业联赛赛前联调工作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56 新浪体育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06-2007 CBA职业联赛将于2006年10月7日举行。为进一步提供联赛形象,提高电视转播质量,我们将在新赛季比赛过程中实现技术统计与电视直播进行即时连接,为电视观众提供直观的技术统计信息。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调工作

  现定于2006年9月28日(周四)下午3点整,17个赛区(含广州分赛区)同时进行赛前联合调试。要求,各赛区记录台和技术统计,必须按照电视直播的标准进行。联调比赛打2节,每节12分钟,中间休息2分钟。比赛过程中,技术统计要落实《技术统计工作规范》各项要求,并与联赛网络中心进行即时连接。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CBA联赛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7124901。有关

技术统计的具体问题,请咨询中篮公司网络中心,联系人:石代,电话:010-67100154转808。

  二、增加记录台硬件配备

  为避免出现上赛季计时器死机的问题,新赛季特别要求,各场馆记录台必须增设一台

笔记本电脑,作为计时器与电视转播串口数据线路的中转,以避免由于数据线过长和转播车后端接收设备陈旧对计时器造成影响并导致死机的现象。要求该电脑必须是笔记本电脑(可避免因人员流动致使电源插头意外脱落造成断电而影响数据传送),笔记本电脑配置要求:64位双核Intel Pentium D处理器,2M缓存,512M以上内存,必须要有串口(最好有两个串口),带网卡。具体线路联接工作,由新奥特负责。

  在此我们特别明确,该电脑的配备由各俱乐部负责解决。如因俱乐部没有按照要求提供该设备而在新赛季比赛中再次出现计时器死机现象,将追究相关俱乐部责任。

  另外,我们要求各赛区承办单位,为技术统计人员配备一台笔记本电脑,避免因意外断电影响技术统计工作的准确性。

  二○○六年九月十九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