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前赛广东宏远将对阵辽宁 卫冕冠军为揭幕战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49 佛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远祯报道:29日晚上8时,岭南明珠体育馆将上演一场国内甲级男篮的巅峰对决,广东宏远对阵辽宁盼盼。

  这场对抗赛也是为10月7日开赛的CBA联赛作最后的热身。届时,由易建联、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杜峰、周鹏等8名国手组成的广东宏远队将与张庆鹏领军的辽宁队盼盼队将真刀真枪较量。

  日前,宏远篮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亲自到岭南明珠体育馆考察场地。他表示岭南明珠体育馆是宏远队历年来比赛遇到最好的体育馆,近9000个座位和先进的配套设施令他感到惊讶。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保证这场比赛两队将派全部绝对主力上场。通过比赛,要让所有主力队员尽快与两位外援以及其他队员做最后的磨合。他笑称:“这场比赛完全是在CBA揭幕战上对阵八一队的实战演练。”

  本场比赛的悬念多多:王仕鹏在世界

男篮锦标赛的最后一秒的绝杀会否重演?易建联的精彩扣篮会不会有大的进步?陈江华与张庆鹏直接较量谁会更好?两名佛山籍队员杜峰、周鹏的状态如何?三分王朱芳雨的稳定性有没有提高?这些都将在当晚的比赛中显现在球迷眼中。另悉,比赛当晚,易建联、陈江华的父母亲将随队来到佛山,双双坐在观众席上为他们的儿子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