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东盛热身赛遭遇连败 教练组不看重成绩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前日开始在甘肃会宁举行的中国职业男篮四强争霸赛中,陕西东盛男篮以66∶70不敌新疆广汇,但球队新阵容表现还是让球队教练组满意。

  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会师,标志着伟大长征胜利结束。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八一双鹿、新疆广汇、陕西东盛和山东黄金四支国内篮坛劲旅21日晚起在会宁展开四强争霸赛。第二场比赛是在陕西东盛和新疆广汇
之间展开的,球队核心吕晓明远走加盟福建浔星,让球队的进攻节奏被彻底改变模样。

  “我们年轻还是敢打的,只可惜临场经验不够丰富,这也是比赛失利的最主要原因。”陕西东盛球队事务部经理薛亚卫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说,年轻球员的整体发挥还是让球队教练组满意的。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八一双鹿队以86∶77战胜山东黄金,王治郅因为感冒,坐在场边看完整场比赛。

  又讯在昨晚第二轮比赛中,陕西东盛以66∶72不敌山东黄金,迎来热身赛两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