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披上“黄金”甲 全新改组迎战CBA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山东体育的两大“名片”之一的山东男篮,在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之际,迎来了一个鼓舞士气的重要时刻——他们披上了“黄金”铠甲,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成立了。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成立暨挂牌仪式于今日下午在山东大厦举行。新成立的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是由山东黄金金斯顿篮球俱乐部改组而成,是隶属山东黄金集团的职业化篮球
俱乐部。据悉,通过这次改组金斯顿成立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山东黄金集团将把篮球产业化当作集团一项长远的事业持续投入并按照山东黄金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关怀、公平、忠诚、责任”的要求,真正把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打造成一支黄金球队,为山东打造一个黄金金牌篮球球市,为山东篮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从而实现山东黄金集团“让尽可能多的个人和尽可能大的范围因山东黄金集团的存在而受益”的企业目标。

  新组建的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是时民,山东

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以及叶鹏、温连格等为董事会理事,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是老帅叶鹏。新山东黄金男篮主帅是巩晓彬,助理教练为弗莱德和鞠维松,领队是叶鹏。新黄金男篮青年队主教练是杨文海,领队是隋福安。

  刚刚披上“黄金”甲的山东黄金男篮将士没有更多的时间品位这欢欣,他们将在20日清晨踏上赶往兰州的征程。在那里,他们将与八一、新疆、陕西三队进行较量。虽然这仅仅是一次热身赛,但因为是10月8日CBA联赛即将开幕,所以,这也是黄金男篮重要的演练阵容的机会。在甘肃的比赛将于21日开始,四支球队先是在会宁捉对撕杀,然后在23日回到兰州进行最后的较量。(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