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男篮:胖了没错瘦了也好 考核标准体重加舞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5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孙元华报道 在平面媒体上,有关减肥的广告层出不穷,似乎胖子不减肥成了不可原谅的事情。“我真的没觉着胖怎么了,挺好的呀。”刘文龙的体重是120公斤,但他并不介意在体重话题上延伸更远。在胖子拉拉队的免费训练营中,体重是所有人都关心的关键话题,因为足够胖才是现在最需要的。

  虽说俱乐部官员一遍遍重复体重加舞姿才是最终入选的衡量标准,可在选手之间还
是相信“胖了才不会有错”的。在超过两周的训练时间里,面对如此大运动量的体力活动,一些选手的体重肯定有变化,但即使是在开玩笑时,也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体重的下滑与否。

  瘦了怎么办?这也是选手们常常想到和谈论的话题。“胖子拉拉队嘛,要是瘦了就会被淘汰,然后再招来新的,一茬换一茬呗。”有选手笑称这就是退役。俱乐部官员也会常常被问到这问题,没办法他们只能回答说:“到时候在签约合同里写清楚,少一公斤扣多少钱呗,我们拿钱吃胖了就改行跳舞。”

  其实,俱乐部早考虑到选手们的体重可能变化,但他们更尊重选手们的自己选择,“如果体重减得厉害,无法符合球迷们对胖子拉拉队的审美定义,那就只好重新组织了。”俱乐部官员认为因为体重原因被淘汰对选手们来说并不一定是坏事。

  “在我们球迷获得娱乐的同时,我倒希望他们拥有更为健康的体格,这也是我们初衷之一。”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