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召开中国篮协器材装备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54 新浪体育

  各篮球系列产品及相关体育用品生产企业:

  近年来,篮球运动在中国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支持,篮球用品和相关产业也发展迅猛,为促进和推动我国篮球运动和篮球系列产品及相关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和销售商的发展,中国篮协决定成立篮球器材装备委员会并将于2006年10月8日在广东东莞市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会议人员

  已提交入会申请(名单附后)和批准参加篮球器材装备委员会的厂商或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

  二、 活动内容:

  (一) 7日下午15:30-17:00召开委员会预备会议(与会人员另行通知)。

  (二) 7日晚19:30-21:30观看CBA职业联赛揭幕战(

广东宏远—八一
火箭
)并参加赛后酒会。

  (三) 8日9:00 –11:30 器材装备委员会成立大会。

  三、 大会议程:

  (一) 篮球器材装备委员会成立仪式。邀请国际篮联、国家体育总局及篮协领导致辞。

  (二) 介绍器材装备委员会的发展规划及近期活动计划。

  (三) 通过委员会章程,选举委员会主任、秘书长、理事等。

  (四) 颁发各会员证书。

  (五) 与会企业代表对中国篮协器材委员会的工作建议。

  (六) 其他事宜。

  四、 报名

  请有关各单位将参加中国篮协器材装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回执(附后)在9月15日前报中国篮协开发部(此通知可在CBA官方网站www.cba.gov.cn 下载)。电 话:010-67174917(传真)。Email: reptor@126.com,电话报名也可。

  联系人:房源、周晓静

  五、报到:

  请与会代表于2006年10月7日下午15:30点前自行到

东莞市“宏远酒店”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远路一号,电话:0769-22418888.接待联系人:周小静(13699295959)、房源(13241823985)、曾武(13580881312,宏远俱乐部)。

  离会时间为10月8号中午以后18点前离会。

  六、费用:

  参加会议人员差旅费用自理,食宿由中国篮协负责安排。中国篮协器材委员会负责各单位1人(委员会理事级单位会员2人)的食宿费用和开幕式门票(超遍人员食宿、门票费用自理)。

  二○○六年九月十一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