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首钢没有大巴更要打快 新赛季目标是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1:3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10月8日,北京男篮就将开始他们新赛季CBA联赛的征途。虽然没有了巴特尔,联赛赛程也缩短了许多,但这些变化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备战。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没有巴特尔我们更要打出自己快、准的特点。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打出最好成绩,争取进入季后赛。”

  昨天的训练中,北京队主要进行了全场战术练习,没有巴特尔,队员场上速度也比
上赛季提高了很多。

  上赛季,北京队在比赛中往往上场人员只有6到7人,对此闵鹿蕾表示:“目前我们的阵容相对集中,要打快、打变化,必须保证充沛的体力。所以今年我们必须要增加打球的人数,让更多的球员根据需要多上场。”

  谈到焦健和张云松的状态,闵鹿蕾说焦健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队里没有了巴特尔,新赛季焦健在内线的压力也会更大。至于张云松,闵鹿蕾表示会让他得到一定的解脱。一方面,解立彬经过国家队集训有了明显的进步,在组织后卫上可以多替张云松分担。另一方面,他会让张云松多打得分后卫,发挥他投篮好的特点。

  闵鹿蕾表示自己在新赛季也要改变:“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去骂队员。”同时他强调:“要把我们现有的这些人的力量发挥到最大,教练要变,队员也要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