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东方男篮为钱而困 保卫新赛季参赛资格闪电易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南京消息,在没有向外界透露半点风声的情况下,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悄然抵达南京,在与江苏汇中空调高层进行了半天的秘密会晤后,双方迅速就CBA新赛季的合作达成了一项协议,而这项协议就是上海东方大鲨鱼将在CBA新赛季中易名上海汇中男子篮球队。

  虽然,目前上海东方男篮还没有正式公开与汇中签约,但是江苏汇中空调的公关代
理公司向媒体证实,上海东方大鲨鱼将在10月8日开始的CBA新赛季中易名上海汇中男子篮球队。事实上,双方的闪电签约并不难理解,上海东方男篮一直被资产证明所困。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没有资产证明的球队将不能参加CBA联赛。而上海东方男篮这个赛季如果不是上海文广集团在联赛开始之前,火速向中国篮协发出了资产证明,许诺给东方男篮2000万赞助,东方男篮根本就无法参加本赛季的联赛。

  解决了参赛资格的问题,但实际上这个赛季东方

男篮2000万的赞助,并没有完全到帐。在这样的情况下,东方男篮一直在积极的寻找资金,当然也是为了得到新赛季的资产证明而确保参赛资格。虽然关于东方男篮和汇中空调的合作的细节,由于涉及商业方面的约定,所以并没有过多透露。不过,据悉江苏汇中空调,在新赛季中,将全面展开体育营销,在帮助东方大鲨鱼重振辉煌的同时,实现球队与品牌的共同成长。

  至于东方男篮迅速与汇中空调签约之后,主场是否会从上海迁到江苏的问题,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毕竟东方男篮的股东不只一家,因此,决定还不会这么快做出”。(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