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表态亚运目标 称男篮别无选择只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多哈亚运会篮球比赛抽签结果已于近日公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媒体表示:“对于中国男女篮来讲,被分到哪一个组都一样,中国女篮的目标在于夺冠,而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前往多哈志在争冠。”福建球手龚松林在个人博客中明确表示:“如果亚运会有一线的希望和机会让我去努力,我也一定会尽力争取。”

  2006年在多哈,虽然姚明已经确定不会参赛,但胡加时还是明确表示,中国队此次志在争冠。福建球员龚松林能否重返国家队呢?胡加时表示,中国男篮亚运会参赛名单将于10月公布,以世锦赛阵容为班底。

  亚运会抽签结果:

男篮B组:中国、黎巴嫩、日本、哈萨克斯坦。女篮D组:中国、日本、印度、黎巴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