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改制是应体育总局要求 08年之前赛制不会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晚,刚刚参加完CBA联赛工作会议的郝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变赛制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为国家队备战奥运会做准备,“我们心中都很清楚,联赛调整后肯定会给赞助商和俱乐部的利益带来一些影响,但在2008年奥运会的大前提下,联赛必须服从国家的利益,而且这个提议也是经过各俱乐部讨论后形成的。”

  郝国华介绍说,为了提高联赛的整体水平,增加比赛的强度和对抗性,联赛委员会
也在想一些措施,“比如今年我们将外援的上场次数增加,前8名球队可以通过摘牌的形式挑选后8名球队中比较出色的外援和内援。”

  郝国华告诉记者,这些现在还都是一些初步的想法,这些举措也得到了俱乐部的积极响应,但是具体如何操作还需要经过讨论再做决议,“虽然现在具体的方案还没有出台,但我个人认为是件好事,是积极的措施,可以让优秀的球员有球可打,使联赛更加精彩。”

  郝国华同时表示,在2008年之前,CBA的赛制不会再发生大的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