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将于10月8日开始 大郅参加八一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CBA新赛季10月8日就将开始,昨天,王治郅回到了八一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毫无疑问,大郅在新赛季还是八一的人。

  虽然大郅归属一直是传言不断,即使在他没有回国之前也是一样,但事实上,大郅回国之后效力的球队从来没有任何疑问,那就是继续在八一队效力。

  在经历了世锦赛后,大郅休息了5天。昨天下午,大郅来到八一体工大队,参加了新赛季球队的合练。在正式训练之前,大郅和其他队员一样,进行了新赛季秩序册的拍照,并和教练、队员拍摄了全家福,这是大郅5年后首次和母队拍摄全家福。“这个球馆重新装修了,光线好了不少。”大郅在谈到回到这个他再熟悉不顾的球馆时说:“队友们都欢迎我回来,希望我们新赛季可以打出好成绩。”

  刚刚从日本回国的主教练阿的江对大郅的回归相当高兴,不时和大郅交谈几句,他告诉大郅,新赛季迫在眉睫,是该上量的时候了。上赛季,八一队获得了联赛亚军,大郅的归来,无疑会给八一队挑战广东队增加了砝码,不过,主教练阿的江仍然出言谨慎:“不可否认,大郅的回来对我们很有帮助,但比赛是千变万化的。至于目标,八一队从来都是力争最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