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半场击溃哈萨克斯坦 陈江华14分钟独取2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21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日第19届亚青赛进行到了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八强赛),国青队在新体中心迎来了小组第 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但是仅用了不到半场的时间,国青队就取得了20分以上的优势。最终在下半场换上 替补队员的情况下依然以87:66取得了胜利。

  比赛以解立彬三分球开场,陈江华接着一记快攻中的轻松扣篮,接着又来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之后 再投进一个三分球!昨晚的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对方的主教练就被迫叫了
暂停。之后的比赛变得十分轻松 ,尽管对手比较强大的内线给国青队造成了一些威胁,但是解立彬、陈江华和韩硕组成的外线更加出色。

  李春江在上半场很少叫暂停,因为陈江华和韩硕的快攻令对手难以招架,外线三分球也是多点开花, 内线的进攻在对方相对比较强大的内线面前也打得有声有色。在第二节快结束时,李春江相继换上了第二 套阵容,但在半场结束时国青队依然以54:34领先对手20分。陈江华上半场仅上场14分钟就独取23分令人 称道,其中四次快攻得手。

  下半场,国青依然是以第二套阵容为主进行比赛,但是依然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今晚19:30,国青将 在红山体育馆迎来此前四战全胜的中国台北,这支配合和快攻十分出色的球队将是国青队新的一轮考验。

  本报记者 黄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