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老总冷对李秋平质疑:CBA没第二家不拖欠工资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高松

  前天,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俱乐部现有体制提出严重质疑,而昨天电话联系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时,他的反应异常平静,“我们现在的注意力放在CBA联赛准备中,其他事情不是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10月8日新赛季CBA联赛就将开赛,而下周一身为俱乐部总经理的张争鸣还要前往北京出席联赛赛前会议,因此在接到记者电话就李秋平质疑俱乐部体制这一问题时,他说:“俱乐部目前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新赛季的联赛准备中,根本没有精力顾及其他事情,有些东西是历史遗留问题,需要时间去理顺。”随后,张争鸣以工作忙碌为由,挂断了电话。

  不过,随后记者通过了解得知,俱乐部成立近12年,东家共投入了1亿多元人民币,仅外援引进每年就需花费三四百万元人民币,一个外援月薪是3万美元,球队还要为外援工资负担42%的税金,因此聘请外援是一笔巨大开支。而且,援引一知情人士的话说就是:“东方队的投入都是有账可查的,东方篮球俱乐部是CBA里惟一不拖欠球员工资的。目前俱乐部能做到的就是维持原状。”

  另外,东方篮球俱乐部目前股份复杂,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而体制落后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这需要更上层领导安排和解决。虽然体制问题已经遭到公开质疑,但就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体制问题绝对不是俱乐部层面所能解决的。

  不过,该知情人士还表示,一定要相信上海各方面一直很重视

男篮问题,最终会将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彻底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