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申办2007CBA-KBL全明星赛中国站比赛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篮球中心、篮球协会):

  CBA-KBL 全明星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与韩国KBL职业联盟共同主办的一项亚洲顶级篮球赛事。目前此项赛事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均创中央电视台当周体育类节目收视率最高纪录。该赛事在中国和韩国各进行一站比赛。2007CBA-KBL 全明星赛中国站比赛时间暂定为2007年1月28日(周日)晚7:30。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是由球迷和记者从CBA职业联赛和KBL职业联
赛中分别选出的12名明星球员,其中每队包括两名外援。中韩明星赛增进了中韩两国的篮球交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现将申办2007年

中韩明星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办城市应具有以下基本条件:

  (一)省会级以上城市或CBA职业联赛球队主场城市。

  (二)可容纳5000人以上的篮球场馆,并提供当地的电视转播信号。

  (三)具备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四星级酒店以上的接待条件。

  (四)当地具有良好的篮球氛围(保证80%以上的上座率)。

  (五)承办单位需向主办方上缴一定数量的申办费。

  二、申办报告的内容应包括以下6项内容:

  (一) 城市简介:其中包括城市发展水平、城市规模、文化面貌、气候环境。

  (二) 城市篮球环境:包括硬件(篮球场地设施)和软件(篮球氛围)。

  (三) 承办经验:以往承办的篮球比赛包括政府批准、赛事运营人员、第三方执行公司。

  (四) 接待条件:包括接待及食宿安排、安保、媒体接待、保险。

  (五) 赛事运营:其中包括财务计划、组织机构及人员配备、赛事后勤管理、市场营销计划、法律事务。

  (六) 文化娱乐及旅游:其中包括赛前文艺演出、中场活动组织、 相关推广活动计划,结合促进中韩两国篮球文化交流的旅游项目活动计划。

  三、 2007CBA-KBL全明星赛商业权益划分

  2007CBA-KBL全明星赛的冠名权、比赛服装和比赛专用球招商权归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拥有比赛的门票收益权、占赛场正面滚动广告总时间25%的赛场正面滚动广告招商权和端线两侧各7块固定广告板招商权。

  2007CBA-KBL 全明星赛的申办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有意承办此项赛事的单位提交申办报告,申办报告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9月10日;第二阶段:主办单位将根据各申办城市提交的申办报告进行评审,并到各申办城市进行实地考察;第三阶段根据申办报告和实地考察在9月下旬由评审委员会决定 最终的承办地点,并签订承办协议向外界公布。

  有意申办的单位按照以上的6项内容提交申办报告,如有其他优势可加在申办报告中。如有问题可致电篮管中心开发部咨询。

  联系人:房源

  电 话:010-67174917

  传 真:010-67174917

  Email:reptor@126.com

  二○○六年八月十七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