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能战士第二抵达长春:罗德很出色 但我比他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林搏啸东北虎俱乐部的新外援“全能战士二号”达瑞尔斯·莱斯于北京时间25日上午十点左右抵达长春后,随东北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俱乐部的驻地并接受了长春几家媒体的采访。

  记者:莱斯你好,你觉得自己多久可以适应长春的生活?

  莱斯:我刚刚从机场来到这里,一路上看到了长春的很多美丽景色,我觉得这里很好,相信我会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

  记者:能谈一谈中美两国的篮球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莱斯:是的,中国和美国的篮球有很多不同之处,但我感觉最大的区别是球员的身体与速度,我想我会很快适应中国篮球的。

  记者:你今年24岁,如果有机会,你是希望在这里继续打下去还是去寻求其他的发展?

  莱斯:对不起,我才23岁(笑),如果有机会,我当然希望能够一直待在这里,前提是我可以融入球队。我也相信我可以很好的融入球队(笑)。

  记者:你有喜欢的中国球员吗?

  莱斯:易建联,我觉得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如果身体可以再强壮一点的话他完全有实力进入NBA。

  记者:你知道姚明吗?

  莱斯:当然知道,怎么会不知道呢。

  记者:那王治郅呢?

  莱斯:我们一起在迈阿密打过球,他是一个人品非常不错的球员。

  记者:你对吉林篮球的了解有多少?

  莱斯:我只是通郭(海波)那里了解到了一点有关吉林的篮球的东西。

  记者:你知道孙军吗?

  莱斯:当然,一场比赛70分嘛。

  记者:你自己有信心打好中国的篮球联赛吗?

  莱斯:我非常有信心打好中国的联赛,因为之前我也在国外打球,所以我相信我可以适应中国的联赛。

  记者:对于你的前任罗德你的了解有多少?

  莱斯:罗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已经那么老了,而我,却很年轻(笑)。

  记者:喜欢吃中餐吗?

  莱斯:是的!,我很喜欢使用筷子,我的手那么大,筷子难不倒我的。

  记者:你感觉自己会给东北虎带来什么?

  莱斯:我想我的加入会帮助球队增强球队的防守和篮板球的。

  记者:球场上有5个位置,你最喜欢的位置是哪个?

  莱斯: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小前锋和大前锋。(文字:白佳伟 摄影:宋成家)

  吉林东北虎官方网站 www.jltiger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