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集训人员整齐 巩晓彬:内援水平超李栋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03 百灵体育

  百灵体育讯:主教练巩晓选秀归来,新俱乐部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也在如火如佘的训练中。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已经多日没去体工大队的巩晓彬来到了训练场上,前段时间他与俱乐部负责人去美国挑选外援,归国倒完时差后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去。除了要管理好球队外,新的俱乐部也有很多工作需要巩晓彬去协调。

  今天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人员整齐,总共有14名球员出现在场上,小将吴轲右手骨折已经有时间没与球队合练了,他一直在场下自己热身,据队医韩文义介绍他需要休息两三个月的时间,而届时CBA联赛已经开始,看来主教练巩晓彬下赛季想要让吴轲进入一队想法还得往后拖。

  在训练场边巩晓彬一声不响的观看着球员的训练,魏志在一次上篮落地时扭作了左膝,他痛苦的倒地,队友迅速围了上来,队医赶紧给他进行紧急的治疗,而在远处的巩晓彬看到有队员受伤也急忙赶过来,看到魏志并不严重,他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放了下来。

  目前上赛季队的球员只剩下8人,在队中训练的二队球员有6人。由于吴轲肯定无缘下赛季开始的比赛,因此这五人竞争为数不多的一队名额。

  主教练巩晓彬显然对今年的外援信心十足,记者给巩晓彬提供一些NBA官方对新外援赫维-拉米扎纳的介绍,说他的职业精神时有时无,巩晓彬反驳说他表现的非常不错,要不然我们也不会摘他。他能打三、四、五三个位置,虽然并不是我们想要的那种大块头中锋,不过他肯定能帮助我们。而在谈起图科时巩晓彬流露钦佩之意,他表示人家图科还是靠自己吃饭,虽然年龄不小了,不过他保持了良好的状态。

  从巩晓彬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不像去年那样对外援心里没底了,图科和拉米扎纳的到来将肯定会增加球队的实力。在谈到引进内援方面,巩晓彬说目前正在进行中很快就有结果了,当记者告诉他李栋梁已经加盟

东莞时,巩晓彬怀疑的说不是去了河南吗,当记者告诉他千真万确时,巩晓彬表示我找的内援水平肯定高于李栋梁,当记者追问巩晓彬新内援是哪个位置时,他表示内外线都有,到时候肯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根据记者得知,目前山东

男篮在内援方面已经基本搞定一人,今天巩晓彬也默认了记者的消息。不过由于双方还没有最后敲定,因此还不便向外透露,不过在俱乐部最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望将这一内援对外公布。(百灵体育/
山东男篮
官网:刘宝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