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星"联手主场挑落天津 外援琼斯砍下"大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3 新浪体育

  本报8月5日讯(记者杜金城)今天晚上,青岛双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男篮,经过四节苦战,双星男篮以111:103战胜对手,取得主场三连胜,同时也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此役,曹振华和外援琼斯“双星”闪耀,前者得到了全场最高分30分,而后者则砍下18分、15个篮板和11次封盖的“大三双”。目前双星男篮依然排名NBL联赛积分榜第4位,在剩下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双星将先后迎战东莞和浙江。

  开场阶段,双星男篮派出了李光、于高峰、庞宗国、曹振华和外援琼斯的五人组合。在后卫李光的积极调度下,曹振华开场后就突入内线先得两分,拉开了双星队的进攻大幕。很快,双星男篮便以13:2领先。此后天津队稳住阵脚,依靠外线远投和外援理查德的发挥,天津队逐渐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小将刘明涛挺身而出,他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帮助双星队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双星队以63:51领先。

  下半场比赛,外援琼斯和曹振华组成了双星

男篮进攻和防守的“双刃剑”,曹振华稳定的中投和琼斯的封盖彻底摧毁了对手的信心。第三节结束时,双星男篮以91:77遥遥领先。第四节比赛,双星队员在防守上有些放松,使对手追回不少分数,但最终,双星队仍以8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