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星男篮主场狂胜吉林 澳华主帅:阵容不整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坐镇主场的双星男篮以123比96大胜吉林澳华队。刘明涛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

  由于联赛成绩不佳,吉林澳华队近期对球队做了调整,邀请国家队教练柳继增出任主教练,解聘了队中外援。外援的离开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

  比赛一开场,双星男篮就表现出主场球队应有的霸气。开场仅仅5分钟时间,于高峰就已经投中两个三分和两个两分,随着外援琼斯的一记重扣,场边欢声雷动,双星男篮主场进入第一个高潮。首节比赛结束时,双星男篮已经领先对手23分。随后的比赛似乎一下子没了悬念。

  双星

男篮的小伙子们并没有因为有一个如此顺利的开局而放松警惕,他们不断向对手施压,分差最大时竟多达40分。第四节,主帅王伟力将主力队员全部换下,用一套全新的替补阵容与对手周旋,吉林澳华队这才得到喘息机会,逐渐拉近分差。最终吉林澳华队以96比123,27分的分差不敌双星男篮。

  此役双星男篮共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除了刘明涛拿下21分,还有庞宗国20分,曹振华17分,张继兴16分,于高峰15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吉林澳华队主帅柳继增表示,球队失利的客观原因是外援离队,加上两名核心球员因故没有来青,这给队员的自信心造成很大影响,年轻队员控制不住节奏。主观原因就是球队整体实力不济,“我接手球队不到一周,队伍的提高需要时间,目前看我的时间显然是不够的。我只要执教这支球队一天,就要对球队负责一天,这也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的基本要求。”柳继增说。

  对于这场比赛,双星男篮主帅王伟力说:“这场比赛对对手而言可能比较困难。我们的开局比较顺利。第四节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重在锻炼年轻球员。年轻队员经验上还不是很足,结果被对手追回20多分。我们本赛季还有最后一个主场,就是周六对天津队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打好最后一个主场,为岛城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