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东莞新世纪公开招选啦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会在比赛间隙的时候,观看场上拉拉队的表演吗?下个赛季,希望你不会错过广东宏远和东莞新世纪的拉拉队的表演。因为日前由中国篮协、中篮盈方、广东宏远俱乐部、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共同主办的“广州最靓100”拉拉队招募活动已经正式开始。

  东莞新世纪是一支新生的CBA球队,它于2005年加入了CBA。尽管在赛季中,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像自己的老大哥宏远一样受人瞩目,但是极大的进步也让很多球迷看到了希望。
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标志为“东莞烈豹”,寓意勇敢、高效、进取,并响亮的推出了“新世纪,新体育,新文化”的口号,下个赛季的表现也值得球迷期待。

  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曾经是国家队主力队员。 1997年他执教

广东宏远队,并成功地完成宏远队的新老交替。2003年,张勇军担任了中国国家队教练,并于2004年10月执教
东莞
市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摘得了05年全国篮球联赛(CBL)总冠军。

  在取得了一系列的进步之后,东莞新世纪在推广方面也加大了力度,并于日前展开了拉拉队的公开招选活动。这样一支崭新的球队需要进步,更需要创新,也需要宣传,而俱乐部正好通过本次招选活动扩大声誉。

  拉拉队文化的推广与建设对于球迷文化的建设也是息息相关的,成绩是篮球比赛的关键,但是球迷则是俱乐部强有力的后盾,因此拉拉队的成功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本次拉拉队的评选要经过海选、网络票选和最终决选几个阶段,想实现梦想的女孩必须得经过层层的选拔,才能登上CBA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