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西贝:菲戈是心目中的X战警 最爱帕克帅气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1:05 体育天地

  “长腿美女”陈西贝从来不介意人家叫她“花瓶”,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她也从来不吝啬展示她的美腿,她说腿就是她的资本,正如足球运动员靠腿吃饭一样,无可厚非。《体育天地·MVP》记者谭慧艳报道

  “女人的腿有三个视觉黄金点——膝盖、脚踝、腿肚,我的腿好就好在这三个点都长得不错。夏天我喜欢穿超短裙和热裤,大部分是因为这样既凉快又舒服,剩下的原因就是
我实在找不到理由把我老爸老妈赐予我的这份礼物藏着掖着。”

  Q:你听说过“黄金分割”吧?

  A:0.618。女人梦寐以求的身材比例。

  Q:那么你的身材比例是多少?

  A:我还真没有量过,但我常常从镜子里观察自己的身体,我希望是0.618。

  Q:解释一下你说的三个“视觉黄金点”吧。

  A:膝盖处没有赘肉,脚踝纤细紧致,腿肚子最粗的地方位置比较高。这三点加在一起就会使双腿显得细长匀称,有了这样的腿你会不自觉地喜欢穿短裤,而且是越短越好。

  Q:你觉得自己拥有这双美腿纯粹是因为上天眷顾吗?

  A:不是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吗?上天对我不薄,我也没有坐享其成,美腿是可以后天塑造的。

  Q:你的腿会不会经常被人拿来跟莫文蔚、林志玲的做比较?

  A:当然,莫文蔚开

演唱会时单是一条腿就买了三千万的保险,可见其金贵。每次被人拿来做比较我总是自嘲:用自己的腿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去吧!

  Q:如果你也有机会开演唱会,会给腿上巨额保险吗?

  A:据说磕一下、碰一下、划一下都是不赔的,那么投保就没多大意义了。我个人认为自己顶多会在台上抽筋,这个他们赔吗?

  “我一直认为能当运动员的男人都是拥有魔鬼身材的极品,当然这跟他们所练的项目很有关系,打篮球的腿很漂亮,但胸肌和腹肌不够发达,踢足球的腰腹力量超棒,腿有另外一种风情。”

  Q:会不会因为自己的腿很美,所以在看别人的时候也会先看腿?

  A:会,特别是看足球赛的时候,看着这些男人满场飞奔,真的很有感觉。

  Q:你眼里身材最好的男人是谁?

  A:瑞典球星永贝里,他的内裤广告每次都会“耽误”我不少宝贵时间,广告商的眼光错不了的。

  Q:你是个“好色”的人吗?

  A:有时候是吧,但最近我对成熟稳重型的男人关注更多,比如菲戈,他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X战警。

  Q:那么篮球运动员呢?

  A:如果说足球男的腿美在粗壮,那么篮球运动员的腿则美在修长。他们的身材高大,双腿笔直,篮球短裤穿在他们身上垮垮的,再配上双大大的篮球鞋,真迷人。

  Q:你的“白马王子”会是运动型的男人吗?

  A: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上学的时候校篮球队和足球队的成员是最抢手的男朋友人选,阳光健康的体魄加上帅气俊朗的长相,无敌了!能跟他们约会简直就是奇迹。

  “我很想演打戏,坏女人也无所谓,特别是那种既妩媚又帅气的打女角色,像安吉丽娜·朱莉那样,可是我有点儿笨,之前一场跑步的戏我拍了十几条才过,可能因为我是学舞蹈出身,动作太阴柔了。”

  Q:你的腿在镜头里好看吗?

  A:大腿再瘦一点就完美了。下回跑步的时候要用保鲜膜裹住大腿,这样

减肥效果极好。

  Q:你眼里的完美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A:《绝望主妇》里的伊娃,那腿才是尤物之腿!

  Q:她早已名花有主了。

  A:没错,我也爱帕克。

  Q:为什么这么肯定?

  A:我相信我偶像的眼光。帕克刮完胡子后脸上留着青青的胡茬,既帅气又性感。

  Q:你会拍关于腿的写真集吗?

  A:马上就会有了,不过不单单有腿的,我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很美啊。

  名人档案

  姓名:陈西贝

  生日:1983/08/20

  身高:168cm

  体重:46kg

  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第七名

  单曲:

  《爱我所爱的》

  影视剧:

  《美丽分贝》

  《精武飞鸿》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