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援工作细致而又有条理 巩晓彬进入“重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54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0日讯(记者 白鹏飞)吸取了以往的教训,山东男篮的引援准备工作做得细致而又有条理。今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巩晓彬已经进入了计划中的“重建时间”。

  今日上午,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赶到了北京,参加美国驻华大使馆的面试。因为有多次出国的经历,巩晓彬顺利通过了面试,这就避免了去年面试时间晚错过选秀时间的尴尬。巩晓彬透露,他计划在24日或者25日赶赴美国俄勒冈,但这还要看机票预订等情况。因为
要去美国,巩晓彬表示,自己不回河南的CBA夏季训练营了,“训练营实际上已经结束了,我已经与两位教练定好了具体的训练和比赛计划。”

  对于山东

男篮之前一个月的夏训情况,巩晓彬表示满意:“我们的情况大家都清楚,全部是年轻球员,所以,我们的训练还是以技术和战术演练为主,同时与参加训练营的各支球队进行训练赛以增进他们的实战经验。通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我认为球员个人和球队都进步不小。”

  在去河南夏训之前,

山东男篮曾经从山东年轻队调入李林、徐嘉良、邹宜林、吴轲、李敬宇、奚望等六名球员,奚望中途因故退出。那么,经过一个月的试训,这些年轻球员中有谁能幸运留队呢?巩晓彬表示:“这些球员都非常有潜力,但山东男篮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不可能再进行大规模换血。我们还要引进外援和内援,考虑到这些,这些人中能留队的也就是一到两人,最终或许是一人。”

  山东男篮日前仍驻扎在河南。据悉,他们将在近日开赴山西,参加当地一个友谊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