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顺利魔鬼赛程拉开帷幕 全队抵达法国热身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19日早上9点半从天坛公寓出发,到机场乘坐班机飞往法国前,队员的神态都十分轻松。而在终于抵达斯特拉斯堡后,队员们再也招架不住旅途的疲劳了。在北京时间20日下午,他们才经过了简单的调整。而他们的回复也表明,男篮安全抵达一切顺利。

  本次出行注定是个疲劳的旅程。19日中午11点40分,国家队首先飞往巴黎,然后转
机飞往斯特拉斯堡,到那里后,还要与当地的组委会交涉房间和饮食的问题。等到20日,队员们还要在下午进行恢复性训练,从21日开始,他们就开始比赛了。

  在21日,

中国男篮将参加有法国、立陶宛和塞内加尔参加的四国男篮对抗赛。这次比赛的任务主要是继续演练阵容和提高队员的作战能力。本次出访,姚明并没有跟队,而对手方面却要比上一次强大很多,据了解,法国的帕克也将在这次比赛中亮相。

  因为男篮队员目前正在“封口”,所以,只能了解到他们现在一切顺利,当地时间下午,他们将进行热身训练。比赛即将开始,对于这些队员来说,这次的对手更加强大,他们的任务也更加艰巨。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