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二阶段比赛战幕即将拉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本月28日拉开战幕,从第一阶段突围而出的八支队伍目前浙江广厦、黑龙江大庆及东莞柏宁均拥有了从美国聘请的外援,其他队伍的聘请外援的工作仍在继续,此举大大提高了比赛的精彩对抗程度,同时也体现了各俱乐部加入CBA职业联赛的决心。

  本次联赛最大的变化是竞赛规则上的改变。首先,本次联赛采用4*12分钟的四节制
比赛方式,第一节与第二节、第三及与第四节之间休息两分钟,第二、三节之间休息10分钟。四节制比赛是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04《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对规则的最新解释,是NBL联赛作为CBA职业联赛基础赛事的最好的体现,并会为观众呈现更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其次,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两分钟各增加了一次30秒短暂停,此项规则将使比赛在最后阶段更加富有戏剧性,更加难以预测。

  本届决赛阶段将有8场比赛在央视五套进行转播。各俱乐部所在省或市级电视台也将转播主场的比赛。预计,整个NBL联赛期间,至少有30多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平面媒体对赛事、公益活动进行报道。

  本届NBL联赛同时得到了雷速体育、SPALDING、雅客食品、中国春合、千森体育木地板、篮球报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