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身训练营考察小将 李群:宏远的小将相对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北京体育大学的耐克训练营里,几名CBA俱乐部的主教练正在纪录着什么,这里面除了有几年来一直参加训练营工作的王非外,还有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和广东宏远队现任主教练李群。

  在说到这次耐克训练营哪些队员给李群留下深刻的印象,李群浅浅一笑说:“还是我们宏远二队的小将相对突出一点。”

  国家青年队刚刚打完与澳大利亚国王队的比赛,几个小队员也报名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在说到曾经获得MVP的宏远二队小将刘晓宇的时候,李群介绍说:“他这次也参加了活动。”在场地边上,刘晓宇明显比去年安静很多,他站在场地边,安静的看着队友训练。

  因为

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来北京比赛,刘晓宇已经提前几天来到北京,双方就下个赛季刘晓宇是否到悉尼国王队参加集训比赛的问题达成一定的共识。因为宏远队最初让刘晓宇出国是希望他能在高水平的联赛里得到锻炼,但是,在刘晓宇上个赛季去国王队后,国王队并没有安排他随队训练和比赛。

  而在训练营的这些小将里,宏远队一共来了六名队员。其他俱乐部也有一些孩子参加集训,但是,里面并没有身高相对突出的队员,也没有看到能够像去年刘晓宇和韩硕那样特点突出的队员。

  李群说:“因为以前是球员,没时间来看这个训练营,所以不清楚以前的球员怎么样,但这次的训练营地,觉得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没有特别突出的队员。”

  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张勇军也赶到了训练营现场,但是他显然也没有发现好苗子。只有国家青年队几个队员才是他眼里的宝贝。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