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挖来云南虎将填补空白 朱峰下赛季披上飞虎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13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吕晓明离开后,谁来补充新疆广汇控球后卫的位置一度成了新疆球迷格外关注的话题。昨天,正在备战CBA新赛季的广汇俱乐部给出了答案:云南红河的主力后卫朱峰已经正式与广汇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约。

  据了解,前段时间吕晓明离开新疆的消息刚刚传出时,朱峰就被列入了广汇俱乐部控卫的后备人选,在吕晓明正式签约福建后,广汇俱乐部与朱峰进入了商谈合约的议程。

  6月初,朱峰专程从北京家中赶到乌鲁木齐广汇俱乐部,双方于6月6日这个充满好运的日子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朱峰正式加盟广汇飞虎。新赛季,新疆球迷将看到由金立鹏和朱峰联手撑起的飞虎新后卫线。与广汇签约后,朱峰又分别赶回北京和云南两地处理一些事情,6月底朱峰将在飞虎夏训阵营中正式亮相。至于朱峰是否会披吕晓明的4号战袍,目前球队还没有最终决定。

  前段时间,因家里有事请假的龚大明已经归队训练,刘铁也将在夏训时与球队汇合。另外,科尔曼与广汇俱乐部续约的事宜也大致敲定,但还没有正式在合约上签字,因为这两天双方正在进一步磋商续约细节。

  由于2006-2007CBA赛季提前到10月初,俱乐部的引援工作、经营方新疆欣文媒体(集团)的主场运作等相关事宜也在近期展开。广汇俱乐部总经理申丰田介绍:“在引进朱峰后,俱乐部还会考虑一些人员上的补充,但不会减员,外援将在8月份到位。”

  据了解,原定6月份的一场热身赛因故取消。一年一次的夏训将于6月22日在河南济原开始,目前球队正在进行前往济原的准备工作。7月底夏训结束后,主教练王非将赴美国选外援,由于新赛季提前,外援的选拔工作比往年提前了一个多月。

  (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