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战火重燃 八路诸侯争当至尊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有关省、市体育局承办的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06年6月28日到8月13日在天津等八个赛区拉开帷幕,共进行14轮56场的比赛。

  参加本届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是在今年5月8日—15日预赛阶段比赛的基础上产生的。获得两个赛区前四名的分别是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
篮球俱乐部、天津荣程男子篮球俱乐部、吉林澳华职业篮球俱乐部、黑龙江大庆油田篮球俱乐部、四川五牛男子篮球队、河南济源钢铁男子篮球队等八支球队。决赛阶段按两赛区各前四名顺序排列,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队均有一名外援参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成绩将作为以后进入CBA职业联赛备选资格综合成绩排名的有利条件。本届联赛各参赛队伍之间实力接近,比赛将更加精彩、激烈。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将极有可能作为内援被CBA各支球队选中,参加CBA职业联赛。中国篮球协会将加大宣传力度,以通过各大媒体对赛事进行跟踪及专题报道。

  作为CBA职业联赛的基础赛事,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目标是搭建一个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联赛平台,中国篮协及其推广公司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在赛事推广、媒体宣传、商务开发等方面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提升NBL联赛的品牌认知度,提高NBL联赛在大众群中的影响力及赞助商对NBL联赛的关注度,力争在各方面都有所创新。

  谁能成为本届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王者并在以后升入中国男子篮球的顶级赛事——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