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盛小将惊艳亮相训练营 中美筹划打造“姚明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3 沈阳晚报

  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的篮球训练营中,身高2.13米,年仅14岁的“未来之星”郑准吸引了众多 N BA专家的关注。这个中国少年已经被N BA球探相中,中美双方共同筹划的打造“姚明二世”即将启动。

  震惊NBA状元

  在北京体育大学的亚洲篮球训练营中,郑准的出现震惊了来到中国的魔术队状元怀特·霍华德。

  这次来到中国的魔术队状元怀特·霍华德身高2.11米,他和一些孩子进行了一对一的比赛。霍华德对郑准同样感到了震惊,而且不光是对于他的身材。霍华德表示:“我认为这中间有很多有天赋的选手,我想有不少人能够进入 N BA。这不仅仅是身高的问题,他们打得非常努力。” N BA名人堂成员 K C·琼斯表示:“我真地对他的体形感到非常惊讶,我可以看到他们的天赋。我想身高2米13的郑准体重大概是70公斤。他非常高,也很瘦,但他才14岁,他还有很高的成长空间,当他的成长停止的时候,他将会弥补这些缺陷。”

  吸引NBA众球探

  前不久,小将郑准前往西雅图的麻沙岛上的篮球综合训练中心进行了试训。亲眼看到郑准训练后,众多美国篮球专家不由得感叹道,“另一个姚明,他的身体条件太好了。”

  等到郑准将他们示范的技术动作毫不走形地演绎出之后,见多识广的球探们更是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兴奋。“他过关了,我们随时欢迎他免费来训练。像他这样的孩子,我们非常有信心把他培养成一名 N BA球星。”带领郑准赴美训练的是陕西东盛俱乐部青年队总教练李仁,这位来自辽宁的教练对记者说,郑准在试训中表现出色,获得美方教练人员的肯定,并希望郑准直接留在该中心接受系统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