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CBA可能提前开赛 王治郅是否参赛9月知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篮管中心的联赛委员会召开了联赛工作会议,会议确定了三大事宜。第一件事是各俱乐部的夏训的日程安排,第二件事是CBA年度到美国选秀的时间安排和要求,第三件事则是7月份,联赛委员会将开始下派评估团,对各俱乐部进行评估,这也是三年评估工作的第二年,其中将对俱乐部一些硬件设施和俱乐部建设等进行更严格的要求。

  而在这次会议中,还有一项重要议题,就是联赛预计要在10月8日提前开赛。因为要根据各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和准备情况来最终确定。所以,这个议题没有一次性确定结果,而要等到下次联赛委员会的工作会议上去确定具体的时间。

  据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介绍说:“我们只是将目前的设想告诉各个俱乐部,一切都要等新赛季的联赛章程下来后才能最终确定。”而在说到比赛时间,王渡说:“我们设想的比赛时间是10月8日开赛,然后在07年4月份结束。因为中间有亚运会,需要在11月初休战,到12月下旬再开战。但目前这个时间还要根据俱乐部情况来定夺。”

  因为联赛开始之前,各个俱乐部要在队员选择和招商、球队冠名等多方面提前准备,而联赛的提前也给各俱乐部的工作加大的难度,所以这还要经过俱乐部的商讨后再执行。

  在提到队员的联赛报名时间时,王渡认为联赛的时间提前也会使各俱乐部的教练与队员的报名时间提前。在说到今年联赛中,王治郅是否参加联赛是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的时候,王渡说:“以往联赛都是11月中下旬开始,报名的截止时间都是在9月30日前结束。而今年的联赛提前了,报名时间也会相应的提前。到时候9月份所有报名的名单都会统计上来。”

  为了方便各个俱乐部,给各俱乐部最宽的准备时间,以免造成各俱乐部准备不足,篮协表态报名时间只要不耽误秩序册发放就行,王渡说:“我们会考虑实际的情况,给各俱乐部宽松的时间,只要不耽误联赛的秩序册发放,各俱乐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把握报名时间。”

  届时,王治郅是否参加CBA比赛将有一个明确性的答复。(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