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男孩”荣膺最佳新秀 解立彬现场高歌表谢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七点半,篮管中心在港澳中心酒店举行了CBA联赛05-06赛季的颁奖晚会。北京队后卫解立彬荣膺最佳新秀。这个刚刚从大超联赛走到CBA的大男孩被大家称呼为“超级男孩”,而他在获得最佳新秀奖后,与曾经在一起打球的队友一起为大家唱起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当主持人说到,“一个男孩子,三年三个台阶,第一年,他在大超展露头角,第二
年,他走进了CBA联赛并获得了出色的成绩,第三年,他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员”的时候,整个颁奖晚会的现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整个联赛中,解立彬都表现十分抢眼。他在北京队几次危险时刻站出来为北京队解围,而他也凭借其优秀的心理素质成为北京球迷的新宠,很多人都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超男”。而在联赛的颁奖晚会上,主持人还将解立彬在唐山训练时候的教练和队友都请上了台前。这些曾经与他一起打球的同学和朋友都纷纷的祝福他,希望他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而队友在评价他的时候也说出了他成功的秘密。

  “他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个队友评价他。而另外一个队友则说,“彬哥是训练最刻苦的一个,最扎实的一个。”或许正是这样的付出才使他在大超联赛展露头角后,又迅速成为CBA的最佳新人,而解立彬在发表感言的时候也说:“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和帮助我的人,感谢北京队给我这样的机会,感谢CBA联赛。”

  在得奖后,他与曾经一起打球的同学一起演唱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羞涩的眼神里带着几许坚定,而他的球迷也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很多女孩子都在他唱歌的时候尖叫。这个被称作三年三个台阶的大男孩,下一个目标就是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