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男篮紧张备战新赛季 郑武:跟蒋指导多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知道李春江去美国学习,曾经错失到美国学习的浙江队主教练郑武并没有为自己遗憾,他在说到自己接下来的打算时诚恳地说:“就是好好带队,跟蒋(兴权)指导多学习。”

  上个赛季,浙江队曾经一改弱旅面貌,几场连胜下来,让球迷看到了冲进季后赛的希望。但随之而来的连败也给主教练郑武施加了不少的压力。此时,他请来了自己的恩师蒋
兴权,自己则希望能够深造学习。

  而今,当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放弃一切到美国充电时,郑武却无法象李春江那样到美国学习,因为一个成长和进步中的浙江队还需要他留在队伍中。在问郑武,他今年什么打算时,他豁达的一笑说:“今年没什么打算,现在队伍各方面情况都不错。我就打算在蒋指导身边多学习学习。”

  因为26日就将进行联赛的总结会议。而郑武作为浙江队主教练,也必须列席参加。他说:“我25号就到北京了。我现在队里有两个小孩还在国家青年队,今年浙江队的训练情况还不错,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个提高吧。”

  “其实浙江队的情况还是队员年轻。但那些小孩还是有冲劲,有希望。”在联赛的时候,郑武在说到浙江队的时候充满希望,他认为在蒋指导的提携帮助下,浙江

男篮一定会有个质的飞跃。而在问到他目前队伍的年轻队员的成长和训练情况时,他说:“还可以,罗智他们都在队伍里练,大家的进步还是挺快的。”

  新的赛季还没开始,相信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浙江队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