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做完手术携妻女归国 回内蒙探亲不误触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巴特尔做完手术携妻女归国回内蒙探亲不误触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巴特尔昨日早上携全家回国,妻子有些不适目前在医院体检。他打算近期回内蒙老家看看。

  据了解,巴特尔在CBA联赛结束后就赶到美国治疗,因为错失总决赛的机会,巴特尔希望能够对膝盖进行手术,从根本上解决自己的老伤。在4月26日,由姚明介绍的医生为大巴动了手术。上周,他刚刚能够丢下拐杖自由行走。这期间,巴特尔一直在养伤,他在得知
自己的伤已经没有大碍,恢复不错后立刻做出了回国的决定。

  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在接到电话时介绍说:“巴特尔的手术恢复不错,目前已经能够下地走路,但目前还不能参加训练,本来大夫说要三个月休息调整,但从目前的形式看,恢复的还不错,他现在已经能走路了。但具体情况还要医生来定。”

  因为世锦赛是在8月份进行,而巴特尔在内线的力量与对抗是一般球员所无法匹敌的,在问到巴特尔是否能回国家队参加集训时,夏松表示:“这一切说起来还早,这要看巴特尔的伤势恢复情况和篮协的安排。”

  目前,姚明因伤无法回国参加训练,巴特尔也是因伤缺席了18人的名单,但是,篮管中心一直希望巴特尔能够回队,篮协内部的一位人士曾表示,要是巴特尔伤愈后回队,会是对

中国队内线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问到巴特尔日前的安排时,他表示要回内蒙古老家看看:“去年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回去,我打算回(内蒙古)老家看看。”

  而在这次回国前,巴特尔的妻子德明身体有些不适,所以,巴特尔还要带妻子去医院检查身体。在问到大巴德明是不是病了的时候,巴特尔一惊,“这你都知道了?她身体不太舒服,所以到医院检查检查。”

  “我昨天才回来,还没到北京队看大伙呢。”因为刚刚达到北京,巴特尔还在倒时间差。而夏松在说到巴特尔近期的安排时也表示:“他要回内蒙古看看,然后回来再复查一下伤势。能否参加国家队集训,要看医生的建议和篮协的安排。”

  巴特尔今天参加了影片《蔚蓝色的杭盖》的开机发布会,这是一部反应内蒙古风情的故事片,《蔚蓝色的杭盖》是大巴老乡布仁巴雅尔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名字,布仁巴雅尔在演唱了《吉祥三宝》后红遍中国。如今两位蒙古汉子携手合作,大巴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配角。

  “目前还没有看到剧本,还不清楚具体出演什么角色。巴特尔主要是客串一个小角色。也用不了两天。”在问到具体的行程安排时,经纪人夏松说:“应该就是他探亲回家的那个时间段,因为剧情是要在内蒙进行拍摄的。”

  之前巴特尔因为伤病没有入选国家集训队。而据传,尽管上个赛季大巴在CBA中获得了均场两双的成绩,但由于曾在比赛中辱骂裁判,而失去了捧走常规赛MVP大奖的资格。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