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易帅非下课 赴美学习深造梦想终于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46 新浪体育
李春江:易帅非下课赴美学习深造梦想终于成真

在李春江的带领下,广东宏远队战绩彪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下赛季易帅?在问到主教练李春江的时候,他肯定了这个消息,他说:“因为我要到美国却学习深造一年,所以下个赛季的主教练由李群来担当。”

  早在3月份全明星赛的时候,李春江就流露出要到美国学习深造的想法。而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在电话里,这位东北汉子憨直地说:“美国篮球学院那边会帮助我联系,到
时候会跟那边的大学看NCAA的比赛,等到NBA开始了,我再到NBA的一个队里去观摩学习,现在的初步打算就是学习一年。”

  “我这可不是下课啊!”李春江笑着说,“这跟下课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我觉得自己应该补充一下篮球知识,再提高一下。俱乐部领导也同意,所以就一直在联系,初步打算是那边大学一开学就让我过去跟着学习……”

  但是,宏远队不可能没有主教练,今年刚刚退役的队员李群之前一直是助理教练,而且也有教练的岗位许可证,所以,下个赛季,李群将担任宏远队的主教练。

  李春江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有个机会再学习深造,有这么个机会,我想,这个学习不能两边分心,得安下心来学习。”因为之前李春江曾经有过在美国深造学习篮球教练课程的经历,所以,再次去美国,他认为自己对美国的环境适应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他说:“跟篮球学院的院长,还有很多NBA的教练也都很熟悉了。没什么问题,到那就是安心学习。”

  这是李春江一直以来的想法。在今年三月全明星赛期间,聊到篮协派去几名教练到美国学习提高的事情,他就叹息着说,要是有机会,他也想到美国学习深造一段时间。当时,在酒店门口,遇到篮球学院的院长时,李春江笑呵呵的上前打招呼,然后介绍说:“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一直都是不错的朋友。我们队的小黑(泰抡斯)就是他帮忙给介绍的,我们一看,还真适用。”

  如今,梦想成真了,老李乐呵呵地说:“我就想安心学点东西,现在签证手续什么都在办理中,到时候我就把美国的东西全学回来。”(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