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之行令国青知耻后勇 接受魔鬼训练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18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李阳5月10日北京报道 五一长假刚刚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13名国青队员集中到北京某部,他们将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魔鬼训练,然后参加9月份举行的亚锦赛。

  毫无疑问,这届国青队的目标是亚锦赛前两名,因为亚洲只有两支球队能够进军明年的世锦赛。不过,国青主教练张勇军还是对球队表示了些许担心。

  “和亚洲其他国家相比,我们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张勇军说,“年轻人状态不稳定,球队起伏很大,同一个对手,今天赢20分,可能明天倒输30分。另外青年队的流动性强,每届青年队都是新人,其他国家也一样,交手前对对手没有任何了解,这就存在很大变数。”

  集训前,国青刚去德国打比赛回来,小组赛一场未赢,这让大伙都憋足了一股劲,训练时格外卖力。而教练组也增大了训练量,每天4个半小时下来,队员们累得一屁股坐下就不想动。

  主教练张勇军表示,目前国青队阵容还不稳定,有6名队员尚未报到,届时将会有几名球员淘汰出局。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国青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全力备战亚锦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