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最爱NBA艾弗森 无奈拥护球队全部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1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李阳5月10日北京报道 精瘦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在一帮高大帅气的国青小伙子中间,来自广东的陈江华显得有些不起眼,但一件黄色的广东队背心将他和旁人区别开来,上面印着一个英文单词“Tigher”(虎)。

  “没什么业余爱好啊,除了训练就是吃饭睡觉了,”陈江华略微思考了一下说,“他们都喜欢打游戏,魔兽什么的,我不会,从来就没玩过。”

  陈江华和赵杭住在一个宿舍,赵杭上赛季已经打上CBA,是浙江万马队的中锋,本来赵杭带了一个PS3,后来被郭士强发现给没收了,这让他们本就单调的生活变得更加无聊。于是,赵杭总是躺在床上看漫画书,陈江华则喜欢钻进被窝里看电视。

  “季后赛有时间都会看的呀,不过没有喜欢的队,都被淘汰了呀。”陈江华最喜欢的是76人的艾弗森,以前打球都会有模仿的痕迹。

  训练的生活是枯燥的,训练的过程是近乎残酷的。每天训练4个小时,从早上9点半到11点半,下午3点到5点,一三五上午练力量,其他时间主要进行技战术训练和分组对抗。

  “别提了,吃饭的时候连肉丝都没看见,这让我怎么长肉啊!”陈江华抱怨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