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男篮集结王治郅报到 狂热女球迷天坛公寓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08 城市快报

  昨天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报到的日子。上午9点钟,在天坛公寓门前记者还没等到前来报到的球员,倒是先等来了5位女球迷。她们手拿相机和签字本,期待着能在这里见到偶像。在男篮队员陆续抵达的同时,球迷的疯狂也越发升温。

  据记者了解,第一个报到的球员是4日就提前抵达北京的朱芳雨,而昨天上午就在球迷痴痴等待的同时,他已经在房间里休息了。而其他大多数球员也是在下午才陆续报到的。
本次备受关注的王治郅在篮协的安排下与李楠同住一屋,但王治郅的身影并未在天坛公寓门口出现。一位保安对记者说:“我猜你们一定等不到王治郅。他肯定开着车从后门进去,不会走正门的。”这样的消息,多少让一些到场的球迷有些失望,但超级FANS的执著还是体现在了其他球员的身上。王仕鹏就是可以让球迷感到“平衡”的队员之一,昨天上午9点半,当他出现在记者、球迷面前时,接连被球迷围堵索要签名。在热情的球迷面前,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也是一种不错的回报。

  此外,

中国男篮副领队薛云飞告诉记者,大部分球员会在今天下午陆续到达。虽然李楠、姚明等人因伤未能进入这次集训名单,但国家队还是为他们留了床位。而这次国家队集中备战也是希望能够尽快磨合技战术配合,以便迎接国际大赛。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