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十月开战 为多哈亚运会让路11月进入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CBA球迷对新赛季的期待不会太久。为给12月的卡塔尔多哈亚运会让路,2006-2007赛季CBA联赛将提前到今年10月初开战,具体日期未定,仍在策划之中。

  多哈亚运会将于12月1日揭幕,12月16日闭幕。如果CBA联赛在这之后才开赛,结束时间太晚。因此,在篮管中心竞赛部策划的赛程里,联赛将比往年提前一个月左右开战。同时,篮管中心计划给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男篮留出一个月的集训时间,所以联赛会在开始后一
个月左右进入休战期。这段休战期将长达50天左右,直到12月20日之后再重新开战。

  目前,竞赛部做出的赛程有两套,第一套仍然沿用今年的季后赛五战三胜赛制和

总决赛七战四胜赛制,这样整个联赛最晚将在5月13日左右结束;第二套则将季后赛改为三战两胜制,联赛结束时间和今年差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