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纷扰挡住选秀之路 NBA专家遗憾易建联退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宏远俱乐部发表公开声明之后,标志着易建联彻底告别2006年的NBA选秀大会。美国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随即发表了这一消息,对易建联的退出表示遗憾。

  虽然NBADRAFT网站的专家阿兰-史密斯有着多年NBA选秀报道经验,易建联选秀事件中虚虚实实的消息还是令他一头雾水。他不明白宏远俱乐部为何原本表态支持,之后又态度
大变。更为离奇的是比尔-达菲周一称易建联肯定会参加选秀,然而第二天就传来易建联不参加选秀的通知。

  在文章中,阿兰-史密斯转述了易建联决定今年不参加选秀的理由:他决定今年不参加选秀的原因是自己并没有达到与NBA球员竞争的水平,因此他决定留在国内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同时增强自己的能力。

  对于易建联的理由,阿兰-史密斯没有作任何的评述。此前阿兰-史密斯曾经撰文称易建联有望以第一轮新秀的身份进入NBA,他还认为即使易建联不能在NBA中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下放到NBDL中得到的锻炼价值也要远远大于留在国内。

  在NBADRAFT网站的选秀预测榜中,原本预测第一轮22位

新泽西网队将会选择易建联,现在随着易建联的公开表态,来自匹兹堡大学的中锋阿隆-戈雷顶上了这一空缺。

  NBA专家预测易建联选秀前景 商业价值力助高位中选

  (十一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