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赴美湖人开小灶 试训斯坦普斯只为增加曝光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33 现代快报

  经江苏南钢俱乐部及中国篮协的批准,周三晚上八点,小唐将从北京飞赴洛杉矶。4月27日至5月2日,小唐将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目前,大多NBA球队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球队都已放假,所以训练的地点选择了比较方便的洛杉矶,以便让所有球队都能集中观看。

  其间,十几支NBA球队也将派经理和球探前往观看公开训练,各队将派专业训练师为
小唐提供训练保障。除了多伦多猛龙以外,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洛杉矶湖人队也将安排唐正东单独训练,地点定在了著名的斯坦普斯球馆。由于需要等待俱乐部和篮协的批复,因此夏松对此事一直不作评论,所以唐正东此行的安排也一直没有对外透露。本次试训,是唐正东代理公司安排的常规海外训练内容,夏松将派公司市场总监何冰全程安排相关的计划,全权负责唐正东在美期间的生活和其他管理工作。

  另一方面,本次试训也是CBA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公司为CBA优秀的年轻球员提供的一次赴海外培训机会,唐正东也成为安踏公司第一位推出的培训对象。此后,安踏公司将与中国篮协及其他俱乐部合作,选派有潜力的优秀运动员赴海外进行阶段性训练,帮助球员开阔视野、提高水平。安踏总裁丁志忠表示:“CBA是中国最好的职业联赛,也是世界瞩目的篮球市场。让我们中国的年轻优秀球员获得更多更好的国际专业训练,对于CBA的价值也是很好的推动和认可,所以,我很希望唐正东能借此机会得到提高,无论将来是在NBA还是CBA,我们都将全力支持中国球员的提高和发展计划,希望2008年他们都能为中国篮球争光。”

  由于唐正东今年年满22周岁,NBA不要求球员声明或申请,六月底他将自动获得NBA选秀权。在选秀日之前,虽然无法估计其入选的可能性,但此次赴美,不仅是唐正东训练提高的一个机会,也将是他在NBA选秀前一次很好的曝光机会。至于选秀之后的事宜,夏松表示:“这次训练和选秀还没有直接关系,结果还无从谈起,关键是让小唐有更好的提高和曝光机会,至于将来的安排,我们会和俱乐部与篮协保持密切沟通,一切按中国篮协规定办理。”

  快报记者沈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