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参选经纪人不看好 NBA球探蜂拥猛龙最有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2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陈然报道 几年前就被认为有望进入NBA的江苏南钢中锋唐正东此时正在北京办理赴美签证,他将参加本月底在洛杉矶举行的夏季训练营。

  虽然1984年出生的唐正东从年龄上已经符合了自动参加NBA选秀的要求,但他目前尚未对是否参选进行明确表态。

  不过由于唐正东这两年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他的经纪人夏松并不看好他今年的选秀前景,NBAdraft网站的预测中也没有他的名字。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通过自己在训练营的表现来吸引NBA球队的注意。这次训练营将有10多支NBA球队派人来观察球员,据夏松介绍,目前NBA球队中最有诚意的就要算多伦多猛龙了,但他们只是表示要看看。

  对唐正东来说,这次美国之行更多的可能只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因为在这次训练营中,指导他的将是曾调教过加内特的职业训练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