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助陈可再入国家队 这个小前锋能防能突能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4月23日报道 一次总决赛,让陈可爆发了。有人开玩笑说,陈可专挑大赛爆发。这是好事,也许因为这次爆发,陈可又能进入国家队的名单。一是因为他在外线的得分能力和突破能力,另外就是他坚韧的防守。

  陈可身高2米04,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这个身高非常理想。在八一队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陈可在防守上也像其他八一队员一样,非常认真和拼命。2004年陈可跟随国家队打了
奥运会,此后便从国家队消失。跟其他的国家队队员相比,他算不上明星,但是也许他比一些明星更加实用,特别是在防守上。

  “在八一队,教练对我们外线的要求就是首先要防守,防住对方的外线进攻和突破,当然不是每次都能防住,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防,”陈可说,“现在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进入国家队,但是如果我去,我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

  八一队出来的人都是这样,他们不愿意多说,但是到了场上他们会做到自己能做的一切。不论是在八一队还是在国家队,陈可都不可能是主攻点,但是作为一个能防、能突、能投的角色球员,陈可完全可以胜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