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助年轻小将快速成长 山东男篮要请“洋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7日下午,山东金斯顿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告诉记者,为帮助年轻小将快速成长,球队近期将考虑聘请外籍教练担任球队的技术指导。

  据大彬介绍,前一段联赛结束以后,球队经过20多天的休息,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了,备战5月份进行的几场热身赛。崔宇、曹振华离队后,山东男篮从二队上调了三名小队员随队训练,接受考察,其中一名中锋,两名前锋,年龄都不到19岁。

  大彬还透露,山东男篮的教练班子也会得到进一步充实,“我们初步考虑会聘请一名经验丰富的外籍教练来队里担任技术指导,希望用他的经验帮助我们这支年轻队伍尽快成长。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还有待跟金斯顿俱乐部高层进一步商议。”

  至于外籍教练的人选,大彬委婉地表示,“现在已经有两三个不很错的人选了,等事情有了眉目之后大家就知道了。”

  大彬最近心情看起来很好,17日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刊文祝福受伤的姚明好好养伤,早日康复,并希望有机会跟回国的老队友大郅叙叙旧!


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